通知公告

关于精神文明建设检查评比工作人员排班情况的通知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82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增进各单位对相互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深入了解,以期相互学习、借鉴,学校对文明卫生检查评比工作组进行了调整,更名为周口师范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检查评比工作组。检查评比工作组由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组成。参与检查评比的各办公室主任按一定顺序排班,每次两组共10人,分教学院部组、党政教辅部门组进行互查,分序列评比。检查日期为每月的10日、25日,遇节假日顺延至上班的第一天。检查内容为门前三包(包净化、包绿化、包文化)、室内卫生、文明创建等。现将排班情况公布如下,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理解、支持办公室主任的检查工作。


附:周口师范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检查评比工作组成员排班表.docx


周口师范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检查评比工作组

                                                                 2017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