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品牌

新闻与传媒学院举办建院十周年晚会暨2014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汇报演出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17-06-13浏览次数:31

 6月10日晚,新闻与传媒学院建院十周年晚会暨2014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直播2014”汇报演出在至善会堂精彩上演。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副校长毛健民,工会主席许述敏及党委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团委、离退处等部门相关领导及新传院1000多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周口广播电视台台长王海山,周口广播电视台总编室主任王怀争,周口日报总编室主任刘彦章等媒体来宾应邀观看。

 演出在校友们和媒体友人的视频寄语中拉开序幕。原创动画微电影配音节目《回家》以新颖活泼的形式展现了新传院毕业生回母校参加十周年院庆,体现了周师学子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开场舞》热烈而有激情,展现出了学生的青春活力。《一壶冰心》通过朗诵、情景表演等形式演绎了对亲人、爱人、母校、祖国的情怀。《我是主持人》以脱口秀、现场报道、新闻播音、娱乐主持、少儿主持、体育主持的形式展示了学生扎实的播音主持能力。情景剧《遇见》以毕业生的视角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音秀》节目以情景剧串联配音的形式展示了学生的配音功底。朗诵《寻途》呼吁人们在喧嚣的当代去寻找坚守的初心。情景剧《十年》通过新传院三代老师的个人成长及课程展示,为我们呈现出新传院十年的发展历程,阐释了新传人“诚实、求实、务实、创新”的精神传承。整场演出节目形式丰富多彩,内容独具特色,让观众享受了一场语言与声音艺术的饕餮盛宴。

 本次演出通过融媒体公有云进行全球同步直播,当晚2万余人通过网络进行观看。晚会不仅展现了播音学子们的专业水平与青春风采,向观众展示了新传院十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也为新传院的长足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图/新闻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