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品牌

新闻与传媒学院举办大学生艺术团实践平台成果展演暨八周年庆典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17-04-29浏览次数:56

4月26日晚,新闻与传媒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实训平台在音乐厅举行“十八般吾艺”主题晚会暨艺术团成立八周年庆典,周口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兼新闻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新闻与传媒学院院长孙红震,副院长董玉芝,党总支副书记马群力,团总支副书记凡俊杰,各级辅导员及全院学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此次晚会形式丰富多样,内容精彩,包含舞蹈、歌曲、小品、朗诵、配音等舞台表演形式。通过精彩的演绎,显示出了新闻与传媒学院学子青春、靓丽、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及专业水平的提升拓展。整个晚会的过程中,激情四射的舞蹈《change my mind》,令人深思的小品《我妈住哪儿了》《话剧部的故事》,以及诙谐幽默的相声《校园杂谈》,获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活跃而热烈。晚会在观众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此次晚会还设有微信墙,同学们可以实时发表对晚会表演的感受。

晚会开场前,董玉芝副院长在讲话中对艺术团表达了鼓励和希望。她指出艺术团是新闻与传媒学院16个实训平台之一,艺术团8年来数十场的成功演出是学院学生实践能力提升的见证,也是我院在打造学生文化建设学院品牌的努力成果。她鼓励艺术团成员继续努力,发挥自己的特长,展现新闻与传媒学院学生的活力,也祝愿同学们在舞台上展示出属于自己的风采。

新闻与传媒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自2010年成立以来,已经走过了8个年头。历届艺术团成员一直坚持自我,不忘初心,为全院师生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的精彩晚会。此次晚会也给我院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加了学院活动的趣味性。希望艺术团的明天越来越美好!

(供图/新闻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