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品牌

新闻与传媒学院举办第三届戏剧节暨2014广播电视编导1班专业汇报演出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17-01-06浏览次数:124

1月4日晚,新闻与传媒学院第三届戏剧节暨2014级广播电视编导1班专业汇报演出在至善会堂举行。新闻与传媒学院院长孙红震、副院长左雪梅以及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演出。

一段学院领导寄语和演出后台花絮的视频拉开了演出的帷幕。话剧《罗密欧与祝英台》的故事发生在1937年局势动荡的上海,家世显赫的祝婉莹与拉黄包车维持生计的爱国学生罗锅,两人因相互好奇从而互生情窦。罗锅手里有着稀世珍宝佛头,为保护佛头而与日本兵顽强抵抗。故事以时间交错的方式演绎,演员们的表演诙谐有趣、生动形象。演出在观众的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场话剧是2014级广播电视编导1班全体同学精心准备的作品,体现了他们优秀的专业素养。戏剧节的举行有利于加强师生间的互动交流,最大限度地发挥学生的创造力与能动性。

(供图/新闻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