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品牌

“美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在我校美术馆隆重开幕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17-06-05浏览次数:146

6月3日上午10点,“美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在我校美术馆隆重开幕。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桑林、副书记李锴、副院长贺洛乙、胡山华出席开幕仪式,来自周口书画界的多名艺术爱好者与美术学院的300多名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教学办公室主任陈钟林主持。

此次展览的主题为“现实与幻象”,共展出中国画、油画、装饰、动画、水彩等专业方向的优秀作品105件。同学们以高昂的创作热情,丰富的艺术面貌,精湛的表现技艺,呈现出一幅幅具有良好创作状态和审美素养的艺术作品。他们大胆尝试艺术新形式与创作新理念,在现实与幻象的交织中阐释了对美的感知和体会。这些作品展现了本届毕业生整体的创作水平与综合素养,是美术学院注重培养学生真诚朴素的艺术品格与人格,尊重学生作为生命个体独立与尊严的新的人才培养理念的阶段性成果;是美术学院一直致力于建设具有人文关怀的教学环境,最大化提升学生专业技能、文化素养和道德品质的集中体现。

供图/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