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品牌

音乐舞蹈学院“梨园梦盛世情”戏曲专场演出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33

6月6日晚7点,由周口师范学院教务处主办、音乐舞蹈学院承办的2014级音乐表演(地方戏曲)班专业汇报——“梨园梦盛世情”在至善会堂隆重上演。本场演出由刘秋红老师、赵保军老师指导,特别邀请何新、牛茹、宋玉红三位院长为演出嘉宾。
     晚会在《说唱脸谱》中拉开帷幕,紧接着是豫剧经典剧目唐派名剧《三哭殿》中的选段《下位去劝一劝贵妃娘娘》,演员有力的唱腔调动起观众的热情,现场一阵欢呼;豫剧《必正与妙常》选段《天上人间共团圆》向大家讲述了书生潘必正与陈妙常虽历经磨难但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爱情故事;京剧武打折子戏《三岔口》演员功底扎实,赢得台下掌声连连。
     本场晚会的压轴戏非三位院长的戏曲联唱莫属,宋院长的《银环你该怎样看待自己》、牛院长的《刘大哥讲话理太偏》、何院长的《梨花颂》向我们展示了学院领导及教师团队的专业实力。
     最后,晚会在《穆桂英挂帅》选段《辕门外三声炮》中落下帷幕。

(供图/音乐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