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品牌

音乐舞蹈学院首个流行乐团“SING”乐团成立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17-04-10浏览次数:76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增强学生的文化品位,陶冶师生情操,给爱好流行音乐的同学们一个发展的空间, 4月6日“SING”流行乐团招募工作正式启动。

    “SING”乐团是音乐舞蹈学院自成立以来首个以流行音乐为主的乐团,分为流行演唱组流行乐队组,选拔出来的各组的演唱者和演奏者应具有一定的音乐素质和能力具有良好的音准感、节奏感和灵敏的听觉与动作反应能力。

     招募工作历时四天,此次招募不仅有我院热爱流行音乐的学生前来参加考核,且新传学院、文学院、设计学院、教科学院等其他学院的学生也都踊跃报名,共93名同学参与本次招募。在考核中,同学们演唱的歌曲风格多元,嗓音各有特点,有经典的英文歌《Hey Jude》,也有经过改编的《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经过激烈的角逐,选拔出33人为流行演唱组的乐团成员,17人为流行乐队组的乐队成员,共50人,录取名单4月11日在学院展板公示

    “SING”流行乐团的成立,结束了音乐舞蹈学院流行乐团的历史,为整个周口师范学院流行音乐的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交流艺术心得的平台。后续会有关于流行音乐的培训课程与流行音乐沙龙等活动,请各位老师和同学持续关注。

(供图/音乐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