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校园文明提示用语(标牌图案)的通知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17-09-17浏览次数:91

 

学校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中央文明办关于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实施意见》(教基一[2015]7号),进一步推动我校师生基础文明建设,倡导良好的文明习惯,激励师生以高尚的道德品质、文明规范的行为,共创文明校园,根据《周口师范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校园文化建设的意见》(院党发[2013]23号),特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征集校园文明提示用语(标牌图案)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体在校师生

二、活动时间

2017915日—2017924

三、作品要求

1、内容要求:健康向上、品味高雅、短小精悍、文字图案优美

2、文明提示用语内容分类:

校园文明行为准则类; ②校园环境文明类;

尊师爱校类; ④宿舍、食堂文明类;

爱护公物类; ⑥爱护花草树木类;

节约水电类; ⑧行为文明类;

教学楼、办公楼、图书馆文明类; ⑩其它类

3、文明提示标牌图案:构图和谐、寓意深刻、视觉效果好,搭配文明提示用语。规格:30cm*30cm以内。

4、鼓励原创作品参与征集。每件作品字数限制在10个以内,如“讲文明树新风”“文明校园,共享共建”“文明校园,你我文明”等。

四、奖励措施

此次活动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将在全校范围内公布获奖师生名单,并向其颁发证书及奖品。文明提示用语、标牌图案将冠名使用。

五、相关要求

1、请各单位积极动员师生参与征集活动,以部门为单位进行征集(鼓励原创,作品数量不限),并组织人员对征集的文明提示用语、标牌图案进行初步筛选。

2、请各单位于924日前将《校园文明提示用语(标牌图案)征集作品汇总表》纸质版交至文明办(电子版发至19901009@zknu.edu.cn)。

3、学校将组织相关人员评选出以上各个类别的优秀作品,进行设计,并张贴到办公场所、教室、食堂、宿舍。

六、活动联系人

葛玮华 13781270789

本次征集活动由文明办负责解释。

  

周口师范学院文明办

2017915

  


附件:周口师范学院校园文明提示用语(标牌图案)汇总表

序号

单位

创作者姓名

文明提示用语、标牌图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