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争当文明校园志愿者,争做文明校园代言人 ”倡议书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17-04-01浏览次数:145

全校师生员工:

  胜日春光,林木吐绿,鸟语花香,周口师范学院处处生机盎然,一派美丽平和景象。为维护良好的校园环境,营造浓郁的学习工作氛围,文明办、团委、学生处、后勤管理处倡导人人争当文明校园志愿者,争做文明校园代言人,谨向全校师生员工发出以下倡议:

  一、爱护绿色校园,争做文明周师人。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乱贴(散)广告,不践踏草坪,不折损花草树木,不乱鸣乱放音响,不在公开场合打闹,不在公共场所喧哗,不对楼房墙壁练球,不乱停乱行车辆。树立绿色文明观念,把环保行为视为个人文明修养的重要体现。

  二、践行志愿服务,争做友善周师人。积极参加志愿活动,传递爱心,弘扬志愿者精神。增强“我为人人”服务意识,团结协作,积极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勇于向校园内不文明行为说“不”,及时对校园内的不文明现象予以制止、劝导,传递好行为,培育正能量。

  三、养成良好习惯,争做向上周师人。一年之计在于春,呼吁大家早睡早起,养成晨读、锻炼习惯,走下网络(牌桌)、走出宿舍(家庭)、走向操场(郊外),用学习丰润心灵,用运动强健体魄,用良习滋养人生。

  置身于美丽的大学校园工作、学习乃无数人梦寐以求的目标。我们有幸际会于此,实属人生之大福。让我们携起手来,惜福护福,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当下做起,争当文明校园志愿者,争做文明校园代言人,时时处处展现周口师范学院人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为打造文明校园、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明办

团委

学生处

后勤管理处

2017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