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品牌

我校与河南彩虹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80

116日上午,我校与河南彩虹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防水分会专家委员会主任曲慧、苏州防水研究院院长羡永彪、项城市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文成、副市长陈志、市政协副主席王养岭及公司董事长闫汝举、副校长毛健民出席签约仪式,科研处、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参加本次签约仪式。

  毛健民与出席签约仪式的各位专家、领导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就下一步的合作事宜达成初步共识。化学化工学院院长王子云代表学校与河南彩虹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我校与河南彩虹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不但将企业的价值与学校的发展需求有机结合,还会充分发挥企业的资源优势,有利于积极推进企业的增值增效和学校的人才培养,努力打造行业内高校与企业合作的新典范。河南彩虹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一支科学、理性、团结、真诚的团队,具有完善的生产管理体系,技术管理体系、质量管理体系、薪酬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等。我校拥有一支高水平的学术科研队伍,学历层次高、科研能力强,更好的保证了双方合作项目的顺利开展和实施。

  本次签约,将进一步加强我校与河南彩虹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资源,在资源共享、校企合作联合攻关、加速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与交流、学生可持续发展等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据了解,河南彩虹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前身为河南省彩虹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位于全国闻名的“建筑防水施工之乡”——河南省项城市,是河南省最大的新型防水材料生产企业,省政府认定的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省级“重合同、守信誉”企业,系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理事单位。公司新厂区规划占地110亩,建筑面积60000平方米,项目计划总投资2亿元人民币;规划装备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防水卷材生产线四条,防水涂料线两条,年产各类防水卷材4000万平方米,防水、防腐、灌浆涂料40000吨,全面达产年销售收入超过15亿元。

(供图/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