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品牌

我校连续七年荣获“河南省高校党务信息统计全优报表单位”称号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17-02-19浏览次数:57

214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作委员会下发了《关于2016年度高校党务信息统计质量的通报》(豫高发〔20175号)文件,对2016年全省高校党务信息统计工作达到优秀等次的高校进行通报表彰。我校再次喜获“河南省高校党务信息统计全优报表单位”称号,这也是我校连续第七年获此奖项。

  2016年,在校党委领导下,党委组织部不断增强党员信息入口管理,加大新党员和转入党员的信息补充工作力度,不断提升信息收集的及时性和准确性,为确保党内统计质量奠定坚实基础。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克服困难,积极主动,做到了党务信息统计及时、准确、全面,确保了我校2016年度党务信息统计工作的高质量完成。

  我校将继续加强党务信息员队伍建设,进一步开展党务信息的分析研究,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信息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为组织决策提供科学依据,促进我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