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公益

我校组织青年学生参加植树节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385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爱护绿色、美化环境、保护自然的意识,312日,我校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组织30余名青年学生赴周口市义务植树基地进行植树活动,校文明办、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植树现场,同学们劳动热情高涨,积极配合专业种植人员一起动手栽树,挥锹、培土、浇水,样样做得认真到位,个个忙得满头大汗,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周口增添一抹新绿,为周口市成功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贡献青春力量。这次活动,不仅培养同学们爱绿保护绿的意识,更激发同学们爱林造林的热情,也让同学们体会到耕耘的喜悦,感受到劳动的魅力,体验了大自然的神奇和无限生机。

今年是我国第40个植树节,同时,3月也是我校学习雷锋活动月,校团委将组织广大青年学生开展一系列雷锋精神学习和志愿服务活动,让同学们在实践中感知雷锋精神,让义务奉献精神永驻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