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品牌

我校与河南世技鑫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18-01-22浏览次数:171

2018117日,由科研处牵头,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为合作研发单位,我校张福丽博士为项目负责人,与河南世技鑫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 “秸秆、家畜粪便等废弃物资源化综合利用技术开发” 产学研合作协议。周口市政府、郸城县政府相关单位负责人、企业负责人、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院长李俐俐和副院长杨同文参加签字仪式,副校长毛健民出席签字仪式。

毛健民对企业及政府相关单位负责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周口市、郸城县招商局、环保局等负责人分别就企业的发展状况、发展前景进行介绍;河南世技鑫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学军介绍公司的运行现状及存在问题,表达加快与生科院合作的强烈愿望。院长李俐俐代表校方与企业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项目合作经费30万元。

该项目的实施是进一步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所制订的产学研发展任务的重要体现,对助推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中国具有重要意义。毛健民强调生科院应以项目合作为契机,充分挖掘人才优势,不但要做好与企业的对接,而且要有针对性地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提高企业效率,加快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一步强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能力,突出特色办学,为学校事业快速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