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品牌

我校师生在河南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上再获佳绩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18-01-16浏览次数:208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通知,公布了河南省第十五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结果,我校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2014级生物科学1班刘彬同学经过学院初选、学校预赛及全省决赛,从我省43所高校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本次比赛生物学科第一名。同时,我校教师常云霞副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河南省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每年举行一次,是河南省高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最高水平的展示,近年来,我校始终高度重视该项比赛,连续8年荣获生物学科一等奖的好成绩。

我校取得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学校、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以及指导教师的辛勤指导,本次比赛,体现了我校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成果,肯定了我校师范生教学模式,有效的推动了我校师范生教育教学的发展。使我校师范生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