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公益

【2018暑期“三下乡”活动系列报道之二】体育学院“争做时代新青年,红色筑梦宣讲团” 启动仪式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18-07-01浏览次数:27

本网讯(记者 李向珂 通讯员 孙斌)630日下午,由体育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李志红老师主持的“争做时代新青年,红色筑梦宣讲团”三下乡启动仪式在体育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体育学院全体“三下乡”活动志愿者参加仪式。

体育学院为响应校团委“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的号召,发扬传统精神,红色育人教育与时俱进,组织体院学子前往周口农村进行三下乡活动,将所学知识服务于社会。

在三下乡启动仪式中,李志红老师介绍了历年三下乡的大致情况,并指出活动的进行受到学校领导和校团委的高度重视。希望志愿者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充分做好准备工作,展现体院学子的良好风貌,积极接受考验和锻炼,时刻维护学校和学院形象,在活动中得到锻炼,取得成长,服务人民,奉献社会。最后,万分叮嘱出行的安全问题,并简单介绍本次三下乡的活动内容和活动计划。随后由本次体育学院三下乡活动负责人于少将做出补充,在呼吁志愿者充分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同时再次强调:安全第一为主,学习实践为辅。

随后,体育学院暑期三下乡志愿者团队合影留念并出发,开始了为期一周的“三下乡”服务实践活动。

(编辑:穆秋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