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公益

【2018暑期“三下乡”活动系列报道之七】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志愿者活动动员会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33

本网讯(记者李文杰通讯员王颖王琴琴)为贯彻落实团中央“暑期大学生三下乡活动”通知,71日上午,由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志愿者团队十一名成员组成的脱贫攻坚共筑美丽中原志愿服务团队在七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动员大会。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献图、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王颖、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高天娜以及志愿服务团队成员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会议伊始,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张书记发表讲话,祝愿实践活动顺利进行,同时对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作出如下几点要求:首先,同学们要注意自身安全。全体成员要将安全放在首位,尤其要注意交通安全和用电安全。努力做到时时刻刻想安全,工作处处保安全,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其次,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大家外出社会实践代表的不光是个人,而是代表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更是代表整个周口师范学院的形象。每个人要做到文明礼貌、举止大方、行为得当;要做到尊老爱幼,尤其对待前来询问的老人要做到有耐心,有爱心,有责任心。努力为学校塑造更好的形象。最后,做为学生我们能力有限,要量力而为,要抱着一颗谦逊和积极向上的心,认真在实践中学习,在实践中成长。

随后由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王颖作出总结:此次三下乡志愿服务团队不仅是对一个人的考验,更是对整个团队综合力量的评定。希望青年志愿者们共同努力完成此次活动,怀着一颗真诚炽热的助人之心完成每一次家电维修。希望志愿者团队成员能够发扬吃苦耐劳和艰苦奋斗的精神,圆满的完成实践任务。

此次动员会启动仪式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为志愿服务队更好的完成实践活动任务提出要求指明方向,也进一步带动服务队成员们的积极性。服务队成员深受鼓舞,并表示会在接下来的实践活动中,不忘初心,努力前行,始终以服务基层、奉献社会为目标,努力完成此次家电义务维修实践活动。

(编辑:李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