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公益

图书馆组织全体馆员开展义务治脏活动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27

为积极响应周口市“有效调动社会力量参与城市管理,齐抓共管,建设美好家园”的号召,根据学校有关通知精神,427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馆员在责任区域嵩山路开展义务治脏活动,清洁道路,清理小广告。

图书馆党总支高度重视义务治脏活动,在劳动开始之前,对活动做出了具体安排,并要求全体馆员特别是党员干部,充分发扬图书馆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以及不怕苦、不怕累的吃苦耐劳精神,各负其责,全力以赴,圆满完成义务治脏活动。下午3点,全体馆员准时到达责任区域,积极投入劳动之中,从头到尾,一丝不苟,干得热火朝天。经过近1个小时的劳动,道路、沿街、树下的垃圾以及灯柱、墙壁上的小广告,被清理得干干净净。

此次活动,不仅使街道环境变得更加整洁、卫生,也展现了全体馆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与积极参与文明创建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