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公益

我校2018年暑期“三下乡”活动正式起航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18-06-28浏览次数:27

本网讯(通讯员 靳杰 刘双)627日,我校在第二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苏宇,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启动仪式并为重点团队授旗,校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及3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党委宣传部部长张鹭宣读《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通知》;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李晓莲宣读了《关于公布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校级重点团队立项通知》;设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吴晓利和校学生会主席梅征威分别代表指导教师和志愿者发言。随后,党委副书记苏宇、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剑为20支校级重点团队授旗,标志着我校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校团委书记彭榕做总结发言,他回顾了近年来我校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对参与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志愿者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在实践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在实践中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彰显价值、服务社会;三是要在实践中磨练意志,增长才干,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今年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青春大学习我与中原共出彩为主题,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通过开展理论普及宣讲、教育帮扶、留守儿童关爱、科技支农等活动,引导大学生了解社情民意、关切社会,砥砺意志、增长才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汇聚磅礴青春力量。

(编辑:穆秋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