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公益

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全体师生为患病学生贾鹏飞捐款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23

   

417日下午,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为我院学生患病学生贾鹏飞举行捐款活动,帮助他战胜病魔、渡过难关。

贾鹏飞同学是我校2015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在校期间学习认真、团结同学、生活简朴、积极参加学校及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2018年四月上旬,贾鹏飞因腿部疼痛去医院治疗,经诊断腿部关节处长有骨刺,考虑到要做手术,该生请假回家治疗,三天后在做腿部手术过程中诊诊断出患上了MN型白血病,目前正在进行三个疗程的化验,后期还需骨髓移植,后续治疗费用高昂。

得悉这一情况后,物电学院领导老师深为震惊,立即开展了捐款活动,除了集体组织的捐款外,物电学院部分领导、师生还通过水滴筹平台进行捐助,并积极动员周边的朋友通过众筹向贾鹏飞同学捐款,“一人有难,八方支援”,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物电学院全体师生用实际行动,实践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供稿人:张献图 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