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公益

党委副书记杨箴红带队到李小楼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18-01-28浏览次数:36

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省派第一书记派驻村春节期间工作和届满返回的通知》要求,126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杨箴红带领党办、组织部、纪委等相关部门和13个基层党组织有关负责同志到我校帮扶的郸城县李楼乡李小楼村进行春节前走访慰问。我校驻村第一书记顾磊、李霄和李楼乡、李小楼村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杨箴红一行踩冰踏雪逐户走访每到一户都与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贫困家庭的实际困难,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和帮扶措施的落实情况,征求困难群众对我校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鼓励乡亲们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

杨箴红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精准扶贫的工作成效,尤其了解到许多贫困家庭通过养羊实现了脱贫致富的情况后,叮嘱驻村第一书记一定要深入调研,多采用符合农村实际、易于群众接受、能够持续发展的帮扶措施,密切关注生产、销售等关键环节,切实解决贫困群众的特殊需要和实际困难,助推更多的贫困家庭实现稳定脱贫。

(编审/崔静助编宋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