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公益

我校召开“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18-08-15浏览次数:310

  812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行动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杨箴红、“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剑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根峰结合我校《“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任务分解,各单位负责同志结合自身工作讨论了下一步对郸城县的具体帮扶措施。

  杨箴红要求,校内各相关单位要深入开展与郸城县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与帮扶。一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省脱贫攻坚“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行动的相关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开展“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活动的重大意义,助力全省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二要立即行动,充分发挥我校在师资、人才、专业和科研等方面的优势,结合郸城县的需求,围绕智力帮扶、科技帮扶、培训帮扶、人才帮扶、产销帮扶等方面内容,创新工作思路,开展结对帮扶工作;三要认真落实,细化行动方案,确保帮出成效,努力为打赢河南脱贫攻坚战做出我校的贡献。

(供图/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