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公益

数学与统计学院为受灾贫困户捐赠慰问品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18-08-18浏览次数:194

  731日下午,郸城县李小楼村村民,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精准扶贫户马心才家发生火灾,大火燃尽马心才大部分生活用品,受灾情况比较严重。得知火灾后,数学与统计学院及时与学校驻李小楼村第一书记李霄联系沟通,立即着手马心才灾后救助工作,并组织教师为马心才家捐赠140件衣物,以应日常生活之需。

  近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占立,副书记张斌,副院长赵廷芳、刘广军代表学院给马心才夫妇送上了捐赠的衣服、大米、牛奶等慰问品,也带去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的关怀。对于此次慰问,马心才夫妇一再表示感谢。他说:感谢共产党,感谢周口师范学院对我的关心和帮助,争取在党和领导的关怀下早日脱贫致富!

  近年来,在中央扶贫工作精神指导下,数学与统计学院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精准扶贫工作要求,扛实帮扶责任,协助驻村第一书记落实帮扶措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10余次深入马心才家走访调研,开展帮扶工作。慰问活动引起了李小楼村群众的广泛关住,村民们对我校的精准帮扶工作赞赏有加。

(供图/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