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价值观

“情暖冬至,活力机电”——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冬至包饺子活动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117

  近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2018级学子在二食堂二楼举办“情暖冬至,活力机电”冬至包饺子活动。党总支书记程全、院长李晋、团总支副书记杨志涛出席活动,辅导员苗敏及18级学子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李晋代表学院给同学们送上节日祝福,并鼓励大家要积极参与集体活动,在拓展学术方面的同时,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充实度过大学四年时光。赛前,各班选出八名同学,分为两组,在规定时间内包饺子总数多的班级将优先煮饺子。简单布置后,在场师生纷纷捋起袖子,跃跃欲试,热情高涨。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熟练地放馅料、捏饺子,十指翻飞之间,一个个精巧的饺子呈现在大家面前。最终机电一体化小组获胜,同学们包的饺子陆续出锅,师生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地享用冬至美餐,展现出一片温馨景象。

  冬至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之一,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师生共同度过冬至佳节,拉近老师和学生的距离,增强学院凝聚力,营造和谐温暖的校园氛围,充分体现学院对学生的关怀,让同学们体验到家的感觉。


(供图/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