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足迹

网络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19-02-27浏览次数:96

“学习雷锋,树立新风”,为贯彻落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提升大学生人文素养2月26日,网络工程学院团总支负责人高立鹤组织党员和团员开展了以“善行周口,德润三川”为主题的学习雷锋志愿者活动。

下午1点30分,志愿者于周口师范学院东门集合,高立鹤做指导工作:“鼓励学生积极投身活动并要求学生学习雷锋活动不能只注重形式,而要注重实践;学习雷锋不能只靠一时热潮,而要靠强烈的责任感,持之以恒的行动,让雷锋精神深入我们的脑海。”随后,志愿者在周口师范学院东门、周口国防园,清扫落叶、捡拾纸屑、枯枝、塑料袋、烟头等垃圾,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清扫后,街区、树林、公园干净整洁。

通过此次“善行周口,德润三川”志愿者活动的开展,学生不仅深刻认识到雷锋精神的真谛,同时增强了自身的社会实践能力,提高了服务社会的意识。

( 图片/安茵茵、王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