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足迹

【学雷锋我先行】体育学院召开“学雷锋,树新风”活动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42

  近日,体育学院于东操场召开“心向党,讲品德”,“学雷锋,见行动”主题活动。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锦,党总支副书记陈强,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志红出席,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刘锦宣布学雷锋,树新风活动正式开幕辅导员曹晓彤宣读活动倡议书,呼吁同学们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做雷锋佳人,争当时代先锋;辅导员陈强则希望同学们学习雷锋“爱党爱国爱人民”,全心全意为别人服务的无私奉献精神;学生代表李东上台发言,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将学习雷锋刻苦钻研的“钉子精神”。最后,同学们开展了环境大扫除等活动来表达对雷锋的敬仰。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雷锋精神,激励了同学们积极培养向上的学习心态,对创建和谐友爱的校园起了重要作用。

(供图/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