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足迹

【学雷锋我先行】网络工程学院举行“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41


  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3月5日,网络工程学院于一号教学楼举行“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网络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高立鹤出席此次仪式,学工办相关人员、网络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仪式。

  启动仪式上,周慢杰宣读《开展雷锋加强月活动方案》。高立鹤讲述了网络工程学院往年参加的志愿服务事迹,并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争做学雷锋活动的倡导者、践行者、推动者。仪式结束后,学生纷纷表示会积极响应学雷锋活动的号召,会从身边做起,以雷锋同志为榜样,传承雷锋精神。

  启动仪式的开展,使学生领悟到雷锋精神的“上”与“善”,让时时处处学雷锋的意识深深根植于学生的心中。网络工程学院将以此为锲机,一如既往地传承与践行雷锋同志不朽的善愿,力争将雷锋精神“星火燎原”!


(供图/网络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