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价值观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支部开展“参观学习吉鸿昌将军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19-03-24浏览次数:17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和弘扬光荣革命传统,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3月2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胡坤霖带领支部党员到吉鸿昌将军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英雄事迹,重温党的历史。

  大家怀着崇敬与肃穆的心情,跟随讲解员认真观看每一件展品,每一幅照片,每一段文字记载,详细了解了吉鸿昌将军伟大的一生。一件件真实的展品、一段段感人的故事,颂扬着革命前辈的大义凛然,也铭刻着革命前辈为创建新中国浴血奋战的丰功伟绩。参观结束后,学生党支部志愿服务队对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的一些公共区域进行卫生清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和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党员在思想上经历了一次洗礼,对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供图/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