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价值观

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19-04-09浏览次数:16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学生党员牢记初心使命、继承英烈遗志、传承英烈精神4月2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在周口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学生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肃穆默哀,深切悼念为革命事业前赴后继、英勇献身的烈士。随后,全体学生党员高举右手在革命英雄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深刻领悟革命先烈为祖国为人民无私奉献的崇高思想。在革命烈士的墓碑前,学生党员们认真聆听他们的英勇事迹并用随身携带的毛巾轻轻擦拭墓碑上的尘土,表达对他们的哀思之情。

通过此次“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学生党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和革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要用先烈的精神激励自己,鞭策自己,进一步学习革命先烈坚定的信念、崇高的信仰和排除万难、不怕牺牲的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高贵品格和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