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价值观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105

 

     

    

201944日上午9点,计算机学院30位学生党员代表在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榕以及团总支书记渠瑞华、学工办副主任范宏老师的带领下,去往周口市新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回忆。

首先,全体成员在烈士陵园前垂手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接着,全体党员进入墓园参观学习,追忆革命故事,缅怀英雄先烈,传承先烈的革命精神。随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重温自己入党初心。最后,党总支书记彭榕发表了讲话,激励全体学生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此次党日活动通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英雄事迹,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使学生党员更加意识到作为一个党员身上所肩负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