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足迹

图书馆基层党支部开展“共建文明城市,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196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抓住“关键在做”,强化党员宗旨意识和无私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326日下午,图书馆基层党支部在学校东门中原路开展了“共建文明城市,党员志愿者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总支和各支部班子的带领下,图书馆全体党员在学校东门中原路上开展一场“环境保卫战”。党员们各自分工,配合默契,逐一清扫路面、捡拾草坪上的垃圾杂物,连烟头、碎纸等都细小垃圾也不放过,充分发扬了党员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经过一下午的劳动,中原路周边环境清洁一新。党员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同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和谐美好的环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强化了党员的参与意识和奉献意识,又是一场不折不扣的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增强了图书馆党组织的执行力、战斗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