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足迹

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雷锋精神伴我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136



为强化学生党员的奉献和服务意识,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3月27日,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员在支部书记王小妍的带领下开展“雷锋精神伴我行”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活动开始前,全体学生党员一起聆听雷锋同志的优秀事迹,学习雷锋“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为人民服务中去”的精神,力争通过学习雷锋精神来提升自我,并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好表率模范。随后,学生党员纷纷行动起来,共同打扫学院展厅陈列的照片及奖杯奖牌,党员们动作快捷,激情高昂,圆满地完成了分配的任务,并在活动过程中了解学院多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增加了学生党员的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

通过此次“雷锋精神伴我行”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雷锋精神的含义淋漓尽致地诠释出来,使自身的服务意识得到提高、实践能力得到增强,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