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足迹

计算机学院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主题团日班会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19-03-10浏览次数:26

    为了学习雷锋精神,弘扬中华美德,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2019310日晚七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18级渗透与测试班级开展了关于“学雷锋,树新风”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大家一起观看了影片《青春雷锋》,感受雷锋感恩社会,乐于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品质。随后,团支书李利兵首先分享了关于学习雷锋精神的感悟,她表示:“我们以后要以雷锋为榜样,力所能及去帮助他人,不求回报。”同时,学生会主席郝文浩也为同学们解读雷锋精神,讲述关于雷锋的故事,鼓励同学们努力上进。最后,在班长的主持下,各小组讨论如何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到创建文明和谐校园的行列中。

    此次班会的开展,对大学生学习关于雷锋精神的学习具有重要意义!作为大学生,要用心去感恩,努力增强自身的社会实践能力和服务社会的意识,让无私奉献的精神更好地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