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足迹

体育学院五大工程系列(一)思想引领工程--体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践行党员义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173

    3月26日, 周口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教师一、二、三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开展“学习雷锋精神、践行党员义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各支部书记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体育学院教师一支部到博物馆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传统文化及雷锋精神;教师二支部于国防园对国防知识、师德师风建设及英雄事迹相关内容进行教育学习;教师三支部到文昌小学路口帮助维护交通秩序、帮助小学生过马路、并对闯红灯的人进行劝导教育,党员教师发扬雷锋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践行党员义务。

    本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使党员们认识到自身的责任,践行党员的义务,另一方面为体育学院师德师风提升工程建设打下了基础,为全面从严治党,拥护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出了真实行动。

  

供图/宋文聪、李新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