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足迹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新时代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116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入推进我市“五城联创”工作的开展,3月26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志愿者和教师志愿者代表30余人,前往周口公园开展“清除小广告、文明我先行”志愿者服务活动。

到达现场后党员志愿者分成两个小组开展活动,大家自带铲子、扫帚、垃圾袋等劳动工具,满怀热情的投入到清理工作中去。他们分别对路边灯箱、电线杆、路灯杆、休息座椅上面张贴的形形色色的小广告进行集中铲除清理,对公园绿化内的烟头垃圾进行捡拾清理,以实际行动,维护好城市的洁、美、净,努力做一名文明传播使者。

机电学院党员志愿者们经过三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周口公园内的卫生环境有了进一步的改观。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志愿者不仅增强了服务意识和环保意识,同时以实际行动营造了文明城市创建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