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足迹

设计学院“雷锋月”开展养老院爱心之旅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71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10日上午设计学院学生会组织志愿者开展敬老院献爱心活动。

上午9时大家准时到达馨园养老院。为了给老人们呈现一个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和良好居住氛围,志愿者们分头忙活起来,有的在捡拾垃圾打扫卫生、有的将敬老院的老人们搀扶出来晒太阳,耐心地帮老人捶背、揉手,与老人亲切谈心,逗得老人喜笑颜开;有的为老人们准备了水果、食物,让老人们感受到不一样的关爱和温暖。

志愿者的到来,为平日清静的敬老院带来了欢笑,到处都洋溢着一派温馨祥和的气氛。临走时,老人们拉住志愿者们的手说:“谢谢你们给我们带来这么多的欢乐,欢迎你们再来。”此次志愿者活动,不仅给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温暖,使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同时也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关爱老人,照顾老人, 是新一代大学生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据悉,本次养老院公益活动是设计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的三月里,设计学院会踏着雷锋的足迹,继续开展活动,将公益活动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