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型单位

我校开展《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 学习培训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559

为贯彻落实好《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贯彻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的通知》(教体卫艺〔2019〕195号)精神,4月12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黄文波组织全体食堂操作人员进行食品安全培训,着重就《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这一新规定进行知识点解读。

为落实全国校园食品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使我校食堂从业人员深入了解《规定》内容,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授课内容主要围绕管理体制、学校职责、食堂管理及操作规范、食品安全事故调查与应急处置、责任追究等方面进行。

今后,我校伙食管理工作以贯彻落实好《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为抓手,以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管理、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为原则做好监管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全校师生用餐安全与营养健康。

供图/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