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型单位

我校在2019年度河南省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培训班上做典型发言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308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河南省新疆籍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410-13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在登封召开2019年度河南省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培训班。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李培俊、副处长方志强和派驻高校学工部(处)负责人、全省内派教师、少数民族辅导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我校内派教师田星云和郑州大学等六所高校的内派教师做先进典型发言。田星云以用心做事,用情做人为题,围绕积极适应岗位,主动融入角色,认真做好每一件事;加强思想引领,真情实感服务于每一位学生;培养学生真善美,做感恩的人三个方面交流在我校内派工作情况。省教育厅思政处领导对我校的内派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方志强在点评时说:周口师范学院虽然新疆籍学生较少,但校党委,学工部高度重视,上下联动,从思想教育、心理关爱、资助帮扶等方面大力做好新疆籍学生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我校高度重视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和民族政策,坚持德育为先、正面引导、严格管理、温馨服务,切实为学生解决实际问题,全面促进了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团结融合与成长成才。

供图/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