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价值观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第十期机电青年论坛—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183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同时丰富学院学子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团学工作的开展,4月16日,学院在五号楼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第十期机电青年论坛主题活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轩欣、团总支副书记杨志涛、校团委曾振华教师、辅导员苗敏参加活动,2018级学子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全体师生起立,合唱国歌拉开青年论坛的序幕。曾振华讲授微团课,他以改革开放以来新事物的出现,强调大学生青春史和中国两个一百年计划的有效绑定,提醒广大学子深入了解中国新时代精神,明确自己的职责。2018级各班代表进行团旗下的演讲,自动化班代表表示:“历史和现实都告诉我们,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才有希望,我们要争做青年先锋,砥砺奋斗,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输送青年力量。”入团宣誓环节,新团员响亮的宣誓词代表着他们的决心,杨志涛苗敏为新团员戴团徽

  青年论坛主题活动的举办,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使得团员和团组织联系更加紧密,提高青年学生的素质拓展和创新能力,强化团员的光荣感、责任感,促进学院的团建活动的有机践行。


(供图/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