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价值观

文学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196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弘扬爱团、爱党、爱国精神,坚定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文学院组织各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来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认识,激励同学们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
    会议开始前,各团支部高唱中国共青团团歌,会场洋溢着澎湃的青春热情。在各班主题团日活动中团支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班优秀团员干部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讲述在各自岗位上的奋斗故事,展现了文学院学生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精神风貌。

主题团日活动是高校共青团武装广大青年、指导团学工作实践、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的一种形式。文学院积极响应团省委及学校团委号召,通过本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的同时,积极引导青年学子发扬五四精神,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