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足迹

网络工程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义务清洁社区活动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101




    为积极响应周口市“全民动员改善城市环境,万众一心创建卫生城市”的号召,近日,网络工程学院“E网同行”志愿者服务队在中原路南段康和家园社区组织开展义务清洁社区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带上扫帚、垃圾袋等,对人行道、背街背巷、居民庭院和楼道内等处进行了打扫,对卫生死角、乱堆乱放物品、乱贴乱画处进行彻底清理。用扫帚把一些易于清理的纸屑,落叶、食品包装袋集中清扫,并撕去电线杆和墙壁上的广告,不放过一个死角。大家分工明确、团结协作,认真仔细地清扫社区的每一处角落,经过近3个小时的清扫,社区面貌焕然一新,志愿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义务清理活动,不仅美化了学校周边社区的环境,也发扬了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增强了广大师生“汇聚志愿力量、共创美好家园”的意识,为周口市的创卫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片/韩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