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足迹

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开展中原路环境卫生义务劳动和文明执勤活动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160

为助推周口市创建全国卫生城市,按照学校相关部署,6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志愿者积极开展了中原路环境卫生义务劳动和文明执勤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四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党总支书记马义龙、副书记朱俊伟和党员志愿者身着统一“经管先锋志愿者”服装,佩戴小红帽,对中原路进行烟头、废纸、树叶、塑料袋小广告等垃圾清理党员志愿者站在街道路口,文明指挥交通。志愿者们顶住炎热天气,大家相互配合,团结协作,把中原路两边街道打扫的干干净净。

通过本次活动,展现了师生党员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了干净、整洁、文明的卫生环境,推进了周口市全国卫生城市创建,展示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