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品牌

我校学生创业企业与商水县电视台合作共建“新商水”客户端正式上线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123




    近日,由我校学生创业企业与商水县电视台联合共建的融媒体中心“新商水”客户端上线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新商水”客户端由商水县县委宣传部主管,集新闻资讯、生活服务为一体,包含APP公众号、小程序等服务端口。商水广电新视界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傲详细介绍了“新商水”客户端的运营理念,公司以“新商水”为核心平台,致力于新媒体推广、广播电视视频制作、平面设计、活动策划与执行等业务多边发展,平台建设融新闻资讯、生活服务、人力资源、互动娱乐、商家福利等为一体,努力打造成商水第一综合门户。

  李傲毕业于我校新闻传媒学院,在校期间创立了河南口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艰苦努力、励精图治,在影视制作、短视频推广等方面异军突起,取得优良绩,2017年12月正式加入上海盛视天橙股份有限公司。在2018年,口舍传媒相继中标“周口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宣传片项目、“周口市百城提质”宣传片项目,并与商水县广播电视台联合成立了商水广电新视界传媒有限公司,为周口市城市精神文明建设贡献了力量,此次与商水县电视台合作共建融媒体中心,是企业技术能力及综合实力的展现。

  2018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首次对“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作出重要批示,加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是加强和改进基层宣传思想工作、推动县级媒体转型升级的战略工程。在此背景下,李傲及其团队面对新要求、新挑战,强化服务功能,整合资源,充分利用互联网,重点发展新媒体,推动媒体集约发展,构筑起党和人民群众信息沟通的“最后一公里”。

(供图/大学科技园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