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型单位

外国语学院领导走访慰问2019届毕业生寝室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21

    6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院长魏深义,党总支书记李军征,党总支副书记雷杰,学工办老师等深入2019届毕业生宿舍,倾听毕业生心声,为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们送去离别最真挚的关怀和祝福。

    在公寓值班室,院长和书记与宿舍管理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毕业生离校的动态,全面加强毕业生离校前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实现毕业生平安离校、文明离校、舒心离校;随后,在对宿舍的逐一走访中,发现毕业生已纷纷进行行李打包,和舍友、同学进行最后的道别。每到一个宿舍,学院老师都会亲切询问大家的毕业感受、就业去向和离校日期并叮嘱注意安全问题,并表示外国语学院永远是他们的坚强后盾,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学院都会尽全力帮助解决,学院全体师生随时欢迎毕业生常回来看看。毕业生们也流露出对母校深深的不舍,感谢学院的培养,并表示未来的工作学习中一定不断进取,发挥自己的能力,尽全力为社会做贡献,不忘母校,不忘师恩。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体现了外国语学院老师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怀,更深切的表达了老师与学生浓浓的师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