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型单位

副校长吴征召开后勤管理处暑期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19-07-09浏览次数:55

    7月9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第二报告厅召开2019年暑期工作动员会。副校长吴征出席会议,后勤干部职工及暑期留岗人员200余人参加。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衡长虹主持。
  后勤管理处处长杨真学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他指出,本学期后勤管理处以“三服务、三育人”为宗旨,以师生满意为目标,努力打造“六个后勤”,强力推进“六化建设”,取得了突出成效。学校先后被评为“河南省高校后勤工作先进集体”、“河南省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随后,他对后勤处暑期工作进行安排。他强调,今年后勤暑期工作任务依然繁重,在服务保障留校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同时,计划开展艺术实训中心周边建设、东围墙透绿改造、图书馆整修、学生公寓空调安装等75项工作。

  吴征在讲话中对后勤管理处本学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代表学校向全体后勤人表示真挚的感谢。他强调,后勤服务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是做好学校一切工作的基础。他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二要提高服务保障水平;三要保质保量如期完成暑期任务;四要积极配合属地管理部门,扎实做好“创卫”工作;五要强化安全意识,抓好安全工作;六要认真做好本学期工作总结及下学期工作谋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