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我校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19-08-30浏览次数:484

829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628会议室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党委副书记杨箴红、副校长吴征参加会议并讲话。各职能部门和教学院(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保安传达了目前周口市创卫工作的进展情况,解读了周口市创卫工作相关文件精神。文明办副主任葛玮华对我校创卫工作值班和省级文明校园文字材料情况进行了说明。

吴征对目前周口市创卫工作严峻形势进行了重点分析,并对下一阶段我校创卫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他强调,近期周口市要迎来国家创卫办实地检查。创卫工作已经到了冲刺决胜的关键阶段,大家必须从心理上克服厌战情绪,做到思想不松懈,行动上更坚决。各单位要统筹规划、提前谋划、组织安排人员,切实做好卫生监督和志愿清洁工作;宣传部(文明办)要做好舆论宣传和检查督导工作,后勤管理处要履行主体责任,同时做好各家属院的卫生监督工作。大家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提高认识,全力配合积极参与做好创卫工作,为周口市争光添彩。

  杨箴红指出,周口市创卫工作已经进入攻坚期、决胜期,各单位各部门一要高度重视、明确任务,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各部门任务,集中精力克难攻坚,形成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二要坚守岗位、保质保量,进一步压实责任,责任到人、责任上肩,对工作开展不力、措施不到位的要严肃追责问责。三要加强宣传、形成声势,要综合利用校园网、校报、新媒体平台积极报道报道我校在创卫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激发广大师生支持和参与创建工作的热情。四要统筹兼顾,坚持自创,把创卫工作与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同步落实,同步检查


( 供图/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