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品牌

化学化工学院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19-08-27浏览次数:335

    82日至6日,2019年“昌辉杯”华中赛区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中赛区决赛在江西理工大学举行,我校化学化工学院“Penta Kill团队荣获赛区一等奖及国家二等奖。

参加本届大赛的队伍不乏双一流和985211等高校,包括华中科技大学、郑州大学、合肥工业大学、河南大学、安徽大学、南昌大学等66所高校的146支队伍参与角逐。经过分组现场答辩等竞赛环节,我院团队(队员:郭军令、田孟娜、宋妮子、魏梦茹、聂慧琳)在李志伟、王筠、陈泳兴、刘芳、殷留义等老师的指导下,不畏强手,勇于拼搏,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精神面貌。凭借优秀的设计作品和精彩的现场答辩,在146支参赛队伍中名列前茅,荣获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赛区一等奖和国家二等奖。

近年来化学化工学院非常重视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积极鼓励学生参与各类国家级的专业竞赛,在各项赛事中屡创佳绩,反映出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