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品牌

计算机学院学生在陕西省大学生网络安全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19-08-24浏览次数:304

2019年8月14日,第四届陕西省大学生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在西安举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派出的zk413战队荣获大赛第3名,并获得由OPPO安全应急响应中心提供的价值2299OPPO智能手机3部。

本届大赛是由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陕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陕西省公安厅指导,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赛事。大赛的宗旨是增强大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丰富网络安全知识,提高网络安全的专业技术能力和实战能力,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用的目的。对于促进高水平网络安全人才的培养及向社会输出网络安全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计算机学院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教赛结合的理念,不断培养网络安全领域高水平人次。学院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致力打造以课堂教学为基础,以课外实践为支撑,以高水平竞赛为抓手,以卓越特色班为载体,有效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