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助力创卫工作共建美好环境 我校青年志愿者积极开展创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崔静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643

  周口市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以来,大街小巷增加了无数创卫志愿者们的身影,9月10日,康和家园小区和周师校园内闪耀着一抹抹红色,来自周口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百余名志愿者积极开展创卫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我市创卫工作。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早早地来到学校大门口集合。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领取打扫工具并自发进行小组分配。一切准备就绪,志愿者们便热情满满地投入清扫工作。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清扫垃圾桶、铲除小广告、捡拾烟头、摆放停放无序的骑行工具,认真打扫每一个脏乱的角落。经过清扫,小区及周边环境变得干净整洁。志愿者们还对小区居民进行了创卫工作的宣传,让他们了解创卫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倡导大家增强环保意识,爱护环境,从每一个人做起,人人争当创卫好市民。

  周口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期间,我校青年志愿者多次在周边街道、小区及校园内开展创卫志愿活动,志愿者们的辛勤劳作让小区、街道更干净了。越来越多的市民群众通过我校青年志愿者了解到周口市创卫工作,加入到创卫志愿者的队伍中来,为城市文明卫生奉献自己的力量。


(编审/崔静 助编/钤圆圆 供图/校团委 签审/杨甜甜 审核/杨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