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法治

我校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144

   按照上级文件和主管校领导要求,9月25日,我校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各教学院、重点实验室实验办主任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牛天领主持。

    会议通报了实验室管理科工作人员变动情况,并对国庆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和实验室安全活动月活动进行了具体的布置。关于国庆假期期间的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要求各学院及重点实验室要在28—29号集中排查实验室的安全隐患并及时整改,不能及时整改的要专门汇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将于30号抽调部分实验办主任组成检查小组对各学院及重点实验室的安全工作进行检查,同时要求做好国庆假期期间实验室的安全防护,关闭水电,严禁在实验室开展与实验无关的活动等。关于开学初布置的实验室安全活动月活动,会议强调各学院要按照“两学一练一考核”的总体目标要求,严格执行实验室准入制度,并做好活动总结和材料的归档。

(供图/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