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型单位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中秋送月饼活动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114

    为表达学院对军训新生的关心,中秋节当天,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建萍、副书记张彩文、全体辅导员带领团总支、学生会部分成员深入军训队伍开展中秋送月饼活动。

    领导,老师及学生分会成员们抬着十余箱月饼到达军训地点时,化学化工学院四个训练方队已提前集合完毕,所有学生齐声向老师表达节日祝福。谢建萍首先给教官们送上了月饼礼盒,对军训期间教官的辛苦表示感谢,并对学生们表达节日的祝福,对学生们坚持军训表示赞赏。化学化工学院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中秋节期间的安全问题和军训期间的纪律要求。学生代表为大家分发月饼,收到月饼的同学们脸上洋溢着笑容,纷纷在空间、微信朋友圈晒出月饼美照,秀出中秋礼物,表达自己的惊喜与感动。教官和学生们表示在中秋之际虽不能和家人相聚,但是学院的中秋礼物,让他们感受到了大家庭般的温暖。

(供图/化学化工学院)